故纸堆

存放着个人未发布在“假意矜持”账号上的APH文章。
有黑历史。
不会再更新,仅做整理。

【米加】Carnival2015.7.3

“阿尔——弗雷德——”有人在咚咚地拍门,几乎要把门板捶烂。

“阿尔弗——雷德——”马修过去开门,艾米丽兴奋的脸映入眼帘。

“马修!阿尔弗雷德呢?”她声音尖得绷成一条线,“马修你知道了吗?肯定知道了吧!阿尔弗雷德呢?快叫他出来,别磨磨蹭蹭的了!”

“我知道。”马修相对平静地说,“阿尔弗在洗澡。”

“洗什么澡?整个卡斯特罗都在狂欢!叫他出来,梅格的蛋糕做好了。”

“他把果汁倒了一裤子。”马修解释道,“今晚有什么活动?”

“街上太挤了,梅格说不想去。我们打算在阳台上用蛋糕砸人,没问题的。梅格做了好多。你们记得快点过来。”艾米丽说着跺了一下脚,又大声喊了一次阿尔弗雷德。这回阿尔弗雷德听见了,他在浴室大骂艾米丽鬼哭狼嚎什么。

“我们会尽快的。”马修点点头,“阿尔弗雷德只是太高兴了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也很高兴。”他笑了一下,“我当然也很高兴。”

“那么我和梅格等你们过来。”艾米丽也笑,踩着小羊皮靴噔噔蹬跑开,在上楼时已经迫不及待地大声喊起了梅格的名字。

 

他关上门还没来得及回身,腰上便被一双没擦干的手环住,是阿尔弗雷德又全裸着出来了。他们贴得很紧,马修只是反手拍拍他,没敢完全正过身去:“阿尔,穿上衣服。”

“热。”阿尔弗雷德只是抱着他,把下巴搁到他的肩窝上,说起话来一硌一硌的。“艾米丽找我们干什么?”

“去她家。”

“那就再等等。”他小狗一样地抽着鼻子嗅着马修的脖颈,闻到马修头发上的洗发水味。“我喜欢你新洗发水的味儿……嗯。虽然旧的也不错……”他在他耳边叫了一声“马修”,下边恶趣味地顶了一顶。

“我们是不是再等一等?你要不要洗个澡?”马修偏过头正好对上一双狡黠闪烁的眼睛,他晃开阿尔弗雷德,无奈地往下望了一眼:“不行,收敛些,阿尔弗雷德。”

“今天不该是个收敛的日子。”

“艾米丽她们还在等——”他对上阿尔弗雷德总是只能妥协的,这点他从来知道。那对小兽一般湿漉漉的蓝眼珠一可怜兮兮地望向他,他就没法再说出点别的什么了。“晚上吧,晚上,好吗?”

“耶!我爱你,马修!”阿尔弗雷德一下子张开手臂抱住他,吻了吻他的嘴唇。他总能得逞,无往不利,只要对象是马修。他飞快地穿好了衣服,虽然一件T恤一条短裤相当邋遢,但也架不住人年轻有活力,精神气儿十足地拉着马修就往外跑。

门嘭地关上的时候马修才有机会问上他一句:“你拿钥匙了吗,阿尔?”

“没有啊。”阿尔弗雷德往前冲的步伐一滞,“你没拿。”

“我没来得及。”

“呃……”他抓了抓头皮,“房东呢?”

“他之前出去狂欢了,你知道的。”

“那我们只能在艾米丽那儿多待一会儿了。”阿尔弗雷德点着头看马修,伸手把他无意识皱上的眉头给揉开,“马修,笑一个。”

马修给他笑了一个。

阿尔弗雷德又吻了吻他的眉心:“表现得开心点儿嘛。”

“我很开心啊。”他有些茫然地抬了抬头,“你看不出来?”

“我看得出来,但艾米丽她们可看不出来。开心点儿,不然梅格又要问你怎么了。”

马修愣了一秒,也回吻他。

“那我只能回答她,因为我高兴过头了。”

 

艾米丽家的门根本没关,大喇喇地开着,梅格在客厅里等他们两个,说艾米丽已经在阳台上了。

阳台上放满了蛋糕,大大小小五颜六色,裱了工艺花边,奶油水果巧克力,艾米丽满手奶油就往马修脸上抹了一把:“你们太慢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掰了一块巧克力扔进嘴里,回头看梅格:“好浪费啊,这你要做多久?”

“毕竟艾米想玩。”梅格别了别发鬓,“有很多是之前做了放冰箱的,也没有特别费事。你们不来扔的话也没有人吃,一样浪费。说起来,上次送你们的蛋糕吃完了吗?要不要再拿一点?”

“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嚼巧克力的声音都小了一点,“呃,没有;不用了,我们还没吃完。”

梅格耸了耸肩,艾米莉一块蛋糕砸在阿尔弗雷德脸上。

“行了,梅格,你做多少我都能消耗完,还用不着阿尔弗雷德。”她挑起眉毛。

阿尔弗雷德不甘示弱地也抓起一块去砸艾米丽。

“马修,我们一起帮她们消耗消耗!”

两个都是一点火星便能蹦跶到天黑的性子,更何况逢上这样一个刚好的日子,处在这样一个刚好的年纪。马修吃着水果蛋糕还犹豫着要不要往下砸,梅格已经拉着他的手往下一挥。

“耶!”他转头看见梅格的脸红扑扑的,眼睛也亮,笑意盈盈的,雀跃的样子让他也跟着要笑。街道上被砸的男人顶着一肩奶油往上瞧,也是一张红润的笑脸,梅格小声地惊叫了一声,躲在马修背后露出个脸,马修只能僵硬地挥挥手算是打招呼。

艾米丽可正玩得兴起,又是一个蛋糕砸过去,那人身旁伴侣反应过来伸手来接,也算是准头瞄得好,一个蛋糕接到手上还有一半完好。两个男人笑着挥手向他们示意,然后边吃边继续前行。

阿尔弗雷德在笑声中把一口蛋糕喂进了马修嘴里。

他们所遇的人全都一般友好,每个人这一天都在狂欢,从空中的年轻人手上砸过来的蛋糕也只是欢欣的催化剂。

 

蛋糕砸得快差不多时,他们瘫在阳台上面面相觑,然后同时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艾米丽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她牵着梅格的手,她们手上有一对戒指光芒闪烁,虽然法律上她们还没有结婚,但如今已经可以了。马修和阿尔弗雷德腿靠着腿,也是如此想到。

他们已经可以结婚了。

 

FIN.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故纸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